紫chen

脾气超好,文笔抄烂
写着玩玩,开心就好
我是咕咕怪
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盗墓笔记】❤点我❤,看盗笔男团激❤情❤直播❤

*些许ooc啊ooc

*应该算微娱乐圈?参加817的活动结束后的直播故事

*有瓶邪、黑花成分^V^

*玩国王游戏

*是817贺文



‼️一点点就一点点黑瓶成分(其实我不磕黑瓶的,只是剧情需要)

  


―――――――正经的分割线~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817的演唱会直播刚结束没到两个小时,稻米们就惊喜的发现霍秀秀在微博上开了直播,大家纷纷表示这个817福利一个接一个真是太过瘾了!刚刚才嫌没有看够老公们,现在老婆又开了直播,难道还有比盗笔团队更宠粉的团队吗?不过一上微博看见霍秀秀的直播间名称,大家就都有点傻了:

  

 【wb】@霍秀秀:盗笔男团的激情直播间❤❤❤

 尽管人傻了,但直播不能不看,于是霍秀秀的直播刚刚打开不到1分钟,直播间的弹幕就已经刷到飞起,虽然各位稻米们都表示十分懵逼为什么秀秀lp会这样给直播间取名字,并且进入了直播间的稻米们并没有在屏幕中看见人,但这并不能阻挡粉丝们的的热情――

  〔老婆!!!秀秀老婆!!!!〕

  〔老婆!!!!你在哪啊老婆!!!!我看不见你!!!!〕

  〔外敷!!!麦外敷!!!!〕

  〔秀秀宝贝你这标题是怎么了啊!你被胖爷夺舍了吗?!〕

  〔老婆!你终于被胖爷带坏了吗!!!不要啊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在粉丝们刷了无数条“老婆你被胖爷带坏了吗”后,一张胖脸出现在了屏幕中:“诶诶诶诶,怎么回事怎么回事,什么叫被我带坏了,那丫头本来也不是啥好东西好吧!”

  〔胖爷!!!!!!〕

  〔胖爷啊啊啊啊啊!!!胖爷看看我!〕

  〔胖爷,2小时不见,您又帅了!!〕

  〔胖妈妈!!!〕

  〔哈哈哈哈就我一个人关注到了胖爷说的话吗?我家秀秀lp怎么就不是好东西了?!〕

  〔啊哈哈,如果是胖爷的话,怪不得直播间叫这个名字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〔这不是秀秀的wb号嘛?怎么先出来的是胖爷?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王胖子看着屏幕上刷的飞快弹幕:“嗯?怎么?不愿意看见你胖爷我?啊,真让人伤心,那这样的话我还是把直播关了吧,还想带你们去看看我们吴山居四美的来着,遗憾,十分遗憾啊!”

  〔诶诶诶,别啊,胖爷我们错了〕

  〔刚刚谁说的胖爷!叉出去!〕

  〔胖爷,我就是爱看你,别的不爱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时,屏幕外传来了霍秀秀的声音:“胖子,你别逗他们了。”紧接着霍秀秀出现在了屏幕中:“hi!大家晚上好,我是霍秀秀!”

  直播间的“秀秀lp”又开始刷到飞起。

  霍秀秀笑着看着屏幕说道:“今天给大家开了这个直播主要是想着今天过年,想来和大家一起玩,大家在弹幕中发一下你们想看我们玩什么吧。”

  〔狼人杀!!!!!〕

  〔楼上的,狼人杀人不够,玩不了。〕

  〔斗地主,斗地主!!〕

  〔想看嫩牛五方打篮球qwq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诶,那个想看我们打篮球的,你是想看胖爷我躺那,还是想看你们小三爷或者花爷躺那?”王胖子看着弹幕里说想看他们打篮球的话回道。

  霍秀秀在旁边哈哈的笑了出来道:“胖爷别担心,我会先和医院联系好的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别逗,你们先聊着,我去给你们把人叫来。”王胖子说着便起身出了门。

  〔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黑爷和大张哥打单挑〕

  〔哈哈哈哈哈哈哈,胖爷,我相信你们可以的〕

  〔打牌吧,打牌,打牌轻松一点,可以让大家也好好休息一下。〕

  〔打牌可以打牌可以!!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打牌啊……”霍秀秀看着弹幕思考了一下:“我还记得上次和他们打牌,玩七鬼五二三,然后牌少的特别快,我觉得有点奇怪,但没多想,后来轮到黑瞎子摸牌,牌堆一下少了一半,好家伙,搞半天牌少的快是因为他每次都多摸牌,这次一下摸过了,直接没了一半。后来?后来他就被小花哥哥收拾了,具体怎么收拾的咱就不仔细提了。”

  〔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黑爷〕

  〔不像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〔是黑爷干的出来的事哈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不过提到牌的话……嗯……”霍秀秀停顿了一下,对着屏幕俏皮的眨了眨眼睛道:“那就国王游戏吧!”说着她又压低了声音对着手机说:“我帮你们搞CP。”

  〔啊啊啊啊啊!老婆上道啊!〕

  〔国王游戏国王游戏好!〕

  〔老婆对我抛媚眼了,她爱我呜呜呜〕

  〔好诶!!!!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那就国王游戏吧!”霍秀秀笑着说。

  这时房门被敲了敲,有两个人推门一起走了进来,一个穿着粉红色的休闲装低着头玩着手机,另一个戴着黑色墨镜在后面笑得没心没肺。粉色休闲装的帅气男人一进门便将手机揣进了兜里,抬起头对着霍秀秀笑道:“聊什么呢?笑得那么开心?”说着便向着屏幕打了招呼:“嗨,大家晚上好,我是解语花!”话音未落,小花后面的那个男人一下出现在了屏幕中朝着屏幕挥了挥手:“Hi!”

  〔花爷!!!!!〕

  〔花爷好帅!!!!〕

  〔花!!!!!爷!!!!!〕

  〔黑爷黑爷!!!!!〕

  〔黑爷不做一下自我介绍吗哈哈哈哈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霍秀秀朝着解语花招了招手:“小花哥哥,快来,坐这边!哎呀~黑爷也跟着一起的呀。”

  “瞧你这阴阳怪气的样,我不过来盯着点,谁知道你们要对我家花儿做什么。是吧,花儿~”黑瞎子说着朝解语花抛了个媚眼。

  解语花翻了个白眼没搭理他,走过去坐在了霍秀秀的旁边,霍秀秀眼睛一横:“开着直播呢,你注意点影响!”

  “这有什么的,都是自己人。”黑瞎子笑着朝屏幕抬了下头。

  〔呜呜呜呜对对对,都是自己人!〕

  〔不要在意我们!当我们不存在就好了!你们请继续!〕

  〔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黑花是真的!〕

  〔黑爷呜呜呜黑爷!!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三个人坐在一起和粉丝们互动了一会铁三角三人还没来,霍秀秀奇怪的问道“嗯?怎么吴邪哥哥他们还没来?小花哥哥,他们没和你们一起吗?”

  “刚刚胖子来找我和瞎子,然后就去喊小邪和小哥了,应该早来了啊,怎么回事?”说着解语花便拿出了手机准备打电话。

  “来了来了,我们来了,不用打了!”一个爽朗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紧接着便看见王胖子领着吴邪和张起灵进了门。

  “吴邪哥哥,你们怎么那么慢?等你们好久了啊!”霍秀秀嗔怪道。

  “哎呀,对不住了,让各位久等了。”吴邪笑着说,然后对着屏幕道:“晚上好,我是吴邪,大家新年快乐呀!”

  〔小三爷新年快乐!!!!〕

  〔小三爷!!!!!〕

  〔新年快乐新年快乐!!!〕

  〔后面那个是大张哥吗!?是吗是吗?!〕

  〔张起灵!!!!看看妈妈!!!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小哥,快来,你妈粉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吴邪边笑边让开了身子,张起灵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点了点头,后面的王胖子扶着肚子笑的哈哈的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那人到齐了我们就开始吧!”霍秀秀举着手机站了起来,给手机找了个合适的位置放下,然后从抽屉中拿出了一盒扑克牌,从里面抽出了1到5五张数字牌和一张大王牌。

  随后她转过身面对着五个人道:“我们今天玩国王游戏,按照惯例,我先介绍一下游戏规则,1到5五张数字牌加一张王牌,每人抽一张,抽到王牌的人就是国王,可以要求任意一个或两个人做任何事,当然,是选择数字,也就是说你并不知道抽到的那个数字所对应的人是谁。”

  话音刚落,霍秀秀转过头看着屏幕道:“大家听懂了吗?没听懂也没事,看就完了。”说完便对着镜头打了个wink。

  〔呜呜呜我的甜甜老婆〕

  〔想看我的cp们互动〕

  〔那这个不是一不小心就拆逆cp了?!〕

  〔哈哈哈哈哈哈杂食党无所畏惧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霍秀秀把牌放在桌上打乱了顺序:“好了好了,来吧一人一张,留一张给我就好。”

  众人都纷纷伸手去拿,这时一声“停”让大家都停了下来奇怪的看着喊“停”的那人,只见黑瞎子不紧不慢的扒拉开大家的手,自己摸了一张牌走:“好了,大家继续。”

  解语花瞪了黑瞎子一眼,随后摸起一张牌,看了一眼牌面后挑了挑眉:“好了,看来某人耍滑头摸牌也没什么用啊,王牌在我这里。”

  说着将牌放在了自己的脸颊一侧,眯着眼睛巡视了一圈,思考了一下:“嗯……4号吧……倒立唱歌!我们这应该没有倒不了立的吧。”

  “阿花,你这是为难胖子我啊!不过胖爷我是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是哪个小倒霉蛋倒立唱歌呢~”

  解语花看了看吴邪,吴邪笑着摇摇头,翻开了自己的牌:“很遗憾,我是5。”解语花又将视线转移到了霍秀秀那,霍秀秀亮出了手中的牌:“是1噢。”

  那不就只有……

  大家一将视线转向了黑瞎子和张起灵。

  〔哈哈哈哈哈哈盲猜张起灵〕

  〔夺笋,倒立唱歌,你是在为难我们大张哥〕

  〔盲猜张起灵,猜错了写作业!〕

  〔黑瞎子黑瞎子!〕

  〔想看黑爷倒立唱青椒炒肉丝~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张起灵盯着自己的牌没有反应,而旁边的黑瞎子笑的一脸的事不关己没心没肺。

  “不会吧……”吴邪嘀咕了一下,然后便凑了过去看了看张起灵手中的牌:“小哥!你这点也太背了哈哈哈哈,不过小哥唱歌……”

  “让小哥唱歌属实不大现实,换换吧,阿花!”王胖子开口道

  “诶,我不叫阿花,害,算了,嗯……那……就绕口令吧。”解语花想了一下做了决定。

  “绕口令哪里比唱歌好了?怎么尽为难我家小哥?你们怎么回事啊?!”吴邪摸出手机翻看着边反驳道。

  〔啊啊啊啊啊!我的瓶邪是真的!〕

  〔“我家小哥”啊啊啊啊啊!〕

  〔妈妈我磕到真的了呜呜呜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唉哟哟,还你家小哥呢,瞧瞧你那护犊子的样,诶,天真,你搁那看什么手机呢,哪来那么多处理不完的公务?”王胖子说着便将吴邪的手机抢了过来,一看,页面在百度上,词条搜索“绕口令大全”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,跑不掉了,天真也叛变了呀。”王胖子边说边拍了拍张起灵的肩膀。

  “哟,这个好,这个好,就这个了!”说着王胖子便将手机举到了张起灵面前“去吧去吧,小哥,别浪费时间了。”

  张起灵站起来看了看自家lp吴小狗,吴邪在旁边已经快笑撅过去了,好,这是指望不上了。

  霍秀秀在旁边帮张起灵搬开了凳子和小茶几,给他腾出了一小片空地。

  只见张起灵手一撑,头朝下的就翻了上去,王胖子急忙把手机拿过来帮张起灵举着。

  张起灵瞟了一眼屏幕,又看了看王胖子,面无表情道:“乌鸦站在⿊猪背上说⿊猪⿊,⿊猪说乌鸦⽐⿊猪还要⿊;乌鸦说它⾝⽐⿊猪⿊嘴不⿊,⿊猪听罢笑得嘿嘿嘿嘿。”

  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〔黑猪黑不黑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小哥脸黑了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〔胖爷更笋哈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〔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,笋都被你们夺完了〕

  〔嘿嘿嘿嘿~哈哈哈哈哈哈小哥是怎么一本正经的嘿嘿嘿嘿的啊哈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不仅是弹幕中的稻米们笑翻了,现场的其他几人也都笑的快不行了,特别是王胖子,整个人都已经倒在了旁边的沙发上。

  张起灵一说完绕口令便立刻翻了下来坐回到了吴邪旁边,生怕在那边多待一秒要被逮着再来一篇。

  〔哈哈哈哈哈哈,小三爷,你感受到小哥哀怨的眼神了吗?〕

  〔这不得给颗甜枣好好补偿一下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〔继续继续!不要停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快快快,我们继续!别浪费时间!”霍秀秀把牌收了回来又重新打乱、发牌。

  “嘿,丫头,你这怕不是洗盒子了,怎么胖爷我又不是王?”

  “什么叫我洗盒子?你都是天蓬元帅了你还想当什么王?”霍秀秀边反驳,边翻看了自己的牌:“哎!我是国王诶!但是我真的没有洗盒子!!!!”霍秀秀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“行行行,你没洗盒子,那快点的吧,我们的国王。”王胖子(表面)不满道

  霍秀秀瞟了他一眼没和他贫:“嗯……刚刚小花哥哥抽的是一个人的,那我就来个两个人的吧!”霍秀秀兴奋的站了起来,走到柜子边,拉开了柜子上的一个抽屉,从里面拿出了一盒pocky,然后对着众人晃了晃。

  〔啊啊啊啊啊啊!pocky!好诶!〕

  〔等等,万一抽到我对家咋整〕

  〔老婆懂我!!!!〕

  〔杂事牛头人无所畏惧哈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〔老天保佑黑花,瓶邪不拆不逆〕

  〔不拆不逆我cp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秀秀,你丫头就在这等着我们呢是不是?”吴邪无奈的看着霍秀秀。

  “那你不管嘛,反正这贼船你们已经下不去了”霍秀秀笑得一脸灿烂:“好了!我决定了!1号和3号!3厘米不过分吧?”

  只见黑瞎子的表情罕见的凝重了起来,霍秀秀看见笑的更开心了:“黑爷别躲,有你一个吧?另一个呢另一个呢?”

  就看见旁边张起灵本来就黑的脸色变的更黑了,甚至隐隐有要起身的倾向。吴邪心里“咯噔”一下心想“不会那么巧吧……”解语花本以为没自己啥事,拿出手机在看,这时也抬起了头。

  “别矫情别矫情,大老爷们的。”王胖子在一旁打岔,一下翻开了张起灵和黑瞎子的牌:“好家伙,丫头你这嘴开了光……”

  霍秀秀一脸的看热闹不嫌事大:“来吧来吧,我今天就当这恶人了,我就拆你们cp。”

  〔呜呜呜,老婆别啊,别这样〕

  〔黑瓶?嘶……〕

  〔老婆你怎么拆我cp呢?你不是我的亲亲好老婆了呜呜呜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弹幕中哀嚎遍野,屏幕外的瓶邪黑花四人也是面面相觑,表情一个更比一个沉,最后只看解语花像是妥协了似的,叹了口气,将张起灵手中的牌抽了出来,把自己的牌换了过去。

  〔花爷!!!!!!!〕

  〔花爷好帅!!!!!〕

  〔黑爷哈哈哈哈哈黑爷阴转晴了哈哈哈哈〕

  〔黑爷你表情要不要在明显一点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〔黑爷,您再笑猖狂一点,花爷可能就不换了哈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解语花换了牌后,飞快的从袋子中抽出了一根pocky,又飞快的插进黑瞎子嘴里,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饼干咬的只剩下了3厘米,随后甩给霍秀秀:“咯,3厘米,不多不少刚刚好。”

  霍秀秀看着这一连串的操作,嘴还没来得及合上,手里就的pocky袋子就被解语花换成了一张牌。

  “愣着干嘛,继续。”解语花将pocky袋子扔在了旁边的桌子上。

  〔花爷,您这也太快了吧,啥也没看见啊qwq〕

  〔花爷赛高!就是下次咱能不能慢点呜呜呜〕

  〔我花爷A爆了!!!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还能这样?”王胖子摸了摸头疑惑道。

  “可以!怎么不可以?!”吴邪很快便反应了过来“继续继续!”

  张起灵:“……”

  〔怎么感觉大张哥有些许不满呢?〕

  〔什么什么?不满不是小三爷换牌吗?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〔楼上的真相了……〕

  〔哈哈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霍秀秀也不纠结了:“行吧,那就继续吧!看看看看,这次谁是王?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这次我胖爷翻身农奴把歌唱,我王胖子是王!”王胖子嘚瑟的将牌拿到每个人面前晃了晃。

  “行了,胖爷我也不跟你们啰嗦,1和5嘴一个,介于咱还在直播哈,就隔张牌嘴。”

  “死胖子!!!!!你有没有考虑过我还在这?!!!!”霍秀秀直接炸了毛

  “哎呀,稍安勿躁,胖爷我算好了的!”

  〔胖爷别介啊,别把我们当回事,隔牌干啥〕

  〔是爷们就直接干!〕

  〔给我秀秀老婆整不会了哈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不过确实不是我,那……又是你们四个?”霍秀秀慢慢转过头看着瓶邪黑花四人。

  “点背是不需要理由的啊……”吴邪感慨了一句。

  “那……小邪哥哥?”霍秀秀疑惑

  “不是我啊,但我估计应该也不是小花吧……”吴邪哭笑不得的说道

  解语花点点头道:“确实不是我。”说完,无奈的扶住了额头。

  〔那就……〕

  〔又是黑爷和大张哥?!〕

  〔虽然但是,我张哥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玩了三把三把都有他〕

  〔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那……这……”霍秀秀迟疑道

  “哎呀哎呀,不早了,还玩什么玩,老年人要早点睡,走了走了小哥!”吴邪说着便拉着张起灵要走。

  解语花急忙附和:“对对对,不早了,也差不多了,大家都得早点睡,早睡早起身体好。”

  张起灵:(不满吴邪不换牌的行为)

  黑瞎子急忙拉住要走的解语花:“花儿!换牌啊,换牌啊!”

  “换什么换!?给点颜色你要开染房!”

  〔小三爷怎么耍赖啊!〕

  〔不带这样的呜呜呜呜〕

  〔我们不困!!!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诶!你们怎么回事!怎么一轮到胖爷当王你们就不配合了!!!???瞧不起胖爷我?!”

  “行了行了胖子,你放过他们吧哈哈哈哈哈”霍秀秀在旁边拍拍王胖子然后便面向了手机屏幕对着大家道:“好了,大家,今天我们直播就到这里了!后面的东西再播就不合适了哈哈哈哈!祝大家新年快乐呀!”

  〔老婆新年快乐!!!!〕

  〔新年快乐!!!!〕

  〔不合适~嘿嘿嘿~我觉得挺合适的〕

  〔新年快乐新年快乐!〕

  ……

  

【直播已结束】

  

  霍秀秀放下了手机,无奈的看着后面混乱的四个,还有在旁边搅混水的王胖子:“行了,来一起拍张合照发微博吧,然后你们就该干嘛干嘛去。”

  吴邪笑着看向霍秀秀:“直播关那么干嘛?我们还没跟大家打个招呼呢。”

  霍秀秀一脸无语:“下次吧,你看看你们这样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呜呜呜呜磕磕跘跘终于写完了,我就是拖沓怪呜呜呜

  也许后面有时间的时候会搞点小后续什么的(我是鸽子精)

  因为817回学校了,所以只能提前写好发了,提前庆祝

  那就提前祝大家817快乐!新年快乐!

  小学生文笔谢谢包容qwq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